—明明如月—@绯色暮烟

*究惑月,关于抽卡的运气。

*是和女朋友@绯色暮烟 的口嗨


楚月最近迷上了抽卡游戏。


当秦究和游惑找到在图书馆猫着的楚月时,她正握着手机沉思。


“发什么呆?”秦究问她。


楚月把手机放下,严肃地说:“我又歪池了。”


游惑没听懂:“什么?”


楚月摊了摊手:“呃就是我的抽卡游戏,我在游戏里喜欢的是××,但我抽卡抽出了×××……”


游惑点点头,表示自己听懂了。但他紧接着又问:“那你抽了多少次?”


“呵呵。”楚月冷笑,“池子一百抽保底,我砸了六十抽,一点金光都没见到。六十抽!我攒了半个月!”


因为是在图书馆里,楚月没敢叫得太大声,但两人还是从她怨愤的声音里听出了不屈。


“要不我们帮你抽?”秦究真诚地发问。


“你们两个就算了吧,”楚月毫不留情,一一列举他们的糟糕手气,“你,每次超市抽奖都抽不中;他,上次抽折扣抽中了唯一一张原价。你让我信谁?”


秦究试图辩解:“那个是小概率事件——”


“嘘!”楚月小声地凶了他一下,“图书馆禁止大声喧哗!我下午已经跟我一个手气很好的朋友说好了要让她帮我抽卡了,你们两个离我的卡池远点!我去一下卫生间。”


秦究看着她落在桌上的手机,蠢蠢欲动地戳了一下游惑:“抽一次试试?”


游惑不为所动:“你不怕她骂你?”


“大不了我帮她充钱买次数,”秦究说,“也不是没钱。就图个开心。”


游惑和缺德的男朋友面面相觑了一小会儿,然后移开了视线:“那你随意。”


于是秦究顺畅地输入密码打开了楚月的手机,点开了游戏卡池,选择“抽十次”,确定。


秦究沉思着没说话。


游惑凑过去看了一眼——没出ssr,只有一张必出的sr,好像还是楚月已经抽出来过的sr。


游惑:“厉害。”


秦究看了一眼火上浇油的男朋友,皮笑肉不笑地指指手机:“你也试试吧,亲爱的?”


“不了,”游惑果断拒绝,“不当赌狗。”


“亲爱的你懂得还挺多的……”秦究不由分说地把他的手拉过来,摁了一下“再抽十次”。


坏消息,没出ssr。更坏的消息,sr的卡面和秦究抽到的一样。


两人对视一眼,默契地偷偷锁了屏,把手机放回了原位,开始假装看书。


楚月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两个人都装得很镇定,就是时不时瞟她一眼,看得她莫名其妙的。


“看我干嘛?”楚月摸了摸自己的脸,“我妆也没花啊。”


秦究虚情假意地笑了一下:“没事,祝你能抽出你推的ssr。”


楚月:“?”


她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急忙打开手机一看,发现自己果然又少了二十抽。


“你们两还平均分配啊,一人十抽?好默契,我真的挺嗑你俩的。”楚月尽力不让自己大声地骂他们,“你们想法真的很、不、错、啊。”


游惑假装自己一直在看书。


秦究见男朋友装死了,只好大义凛然地开了口:“其实我们是想替你试试这个池子是不是有问题……”


“装吧你们就,”楚月微笑,“谁抽的?给我充钱充回来。”


秦究自知理亏,打开手机把钱给楚月转了过去。


楚月叹了口气:“唉这个活动都最后一天了,感觉也没什么希望了,我单抽试试吧,说不定单抽出奇迹呢……”


她不抱任何希望地点了一下“抽一次”的按键,前面的动画过完之后,屏幕上出现了一点金光。


“???”楚月不可置信地把手机举起来,疯狂戳秦究游惑:“卧槽你们快看……”


秦究清了清嗓子:“你看,我们都说了,帮你探探池子深浅。”


游惑这次跟男朋友统一了阵营,默默点头表示赞同他的话。


楚月说翻脸就翻脸:“呵呵,是,探探池子深浅,给我从六十抽干到八十抽。”


她拎起包,对着两人各指了一下:“我去找我朋友玩了,你们两个,一人请我喝一杯奶茶,来弥补我的劳动成果!”


游惑看向秦究,后者可怜兮兮地眨了眨眼。


——也不能全怪我吧,亲爱的。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