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三周年。

写文三周年啦✨


以下是碎碎念:


不知不觉已经写了三年啦,满打满算在lof也待了一年多了。想想还是觉得很神奇,如果我当初不来lof,我的这一辈子是不是就会平平淡淡地过去了呢。


其实算下来我文笔也没提升多少,但是多少还是有提升的。每次看到别人说我文笔提升了,我都是高兴的。感谢你们一路陪伴,才有我一路成长,接下来还有半年可以一起走,不妨来日方长;在新号我也会继续写点原耽,非亲友之外的朋友们,有缘或许还会继续相见。


如果非要说的话,这三年来最大的收获还是我的亲友们呀。从波洞到lof,从最开始的北冥夕玖到现在的裴当宴,我们彼此走过了太久太久。有些人中途离开了我,甚至还有离开之后反咬一口的。不过无所谓了,因为我还有没离开的人。


很想对我的亲友们说:我真的好爱你们呀。谢谢九九一路陪伴我,这三年里没有你我断不可能写这么久;谢谢溯雪在我刚来lof没多久就捡到了我,彼此并肩慢慢走过来的时间最值得珍惜;谢谢三剑客把我从低谷期拉出来,未来我们必定相见;谢谢f4和裴总,没有你们或许就没有现在的我;谢谢你们所有人对我的不离不弃。


很喜欢一句话:我们并非夏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我们日后要相见,并非网络上重逢,而是肩并肩漫步。


附件:

对于那些讨厌我的、骂我的、sj我的、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我的仇人们,我也有话想送给你们:


你们这些东西就是厕品,谁刁你们,新的旅途中看到你们多一眼我都觉得晦气。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