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鹿颂冬夜24h活动总结(手贱存成草稿了包一丝)

前言:大噶好这里是被疫情严重干扰的活动。这是什么?主策因疫情被封校不能发终宣!这是什么?策划组中主策封校、副策1合格考、副策2忙得焦头烂额!这是什么?参与老师因疫情没法写活动文和画画!欢迎大家收看千疮百孔至今还没补完活动作品的平安夜活动总结——


🎄活动宣传

初宣 

终宣 


🦌活动作品+活动感言

0:00@去日不追 杀手的自我修养 

感言:我一定不会相信自己的记忆力并且会提前设好日程提醒


1:00@江水流春- 倦雨 

感言:严厉谴责主策老师的神经病行为,对我实施惨无人道的资本主义压榨,从“同意去找瘦骨伶仃”到“让她们找个好日子发宣”,希望她明白上一次让副策去干活的我,那个鸟副策说“对你的副策尊重一点,不然我一肚子坏水喷你脸上”。以及,人还没有阳,还想被封学校不想回家,主策是傻逼。


2:00@谁家酥妃 养成计划 

感言:我应该没有把活动搞砸😭👉👈一开始是六月那会儿一时兴起口嗨要办活动,后来真的上心了就开始琢磨,鹿颂冬夜是我想了好久敲定滴!在此过程中非常——感谢我的三位副策,特别是三剑客😭可以说没有她们就没有初终宣的正常发布(因为我三周一回而且封校),也感谢半截诗不嫌麻烦地帮我带话,么么哒老公啵一个💕这是我的第一个活动,嗯总体上说应该是达到了我的预期的!感谢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不嫌弃我!祝各位平安夜快乐💕


3:00@向内生长.(39版) 走过寒冬  

感言:感想是人已阳,刚从鬼门关回来(安心)还能继续肝十几年


4:00@梧惟鹭叶 传送门 

感言:天冷注意保暖别发烧


5:00@终岁不闻  平风雪 

感言:很荣幸能够参加活动,吃到那么多饭好开心,吃得很香,下次我会吃更多的饭的ovo


6:00@岁危年 传送门 

感言:大家都很厉害 很荣幸参与


7:00@殇雁【大学战损版】 明目张胆 

感言:文写完了,人还没阳,感想是我居然能跟这么多大佬一个活动,我真牛(bushi)


8:00@MR. MUMURE  烟瘾 

感言:很高兴可以参加这次活动,虽然中间有太多的坎坷和不幸,感谢各位妈咪可以带我这个屑逼飞(太重了带飞也带不动6泪)但很高兴这次活动能够顺利结束!中间也认识到了几个妈咪,活动名很美,主策与副策们也非常认真,我可以直接大喊结芬殉情吗(健康的爬行)(高声尖叫)(被击晕)(被拖走)


9:00@五三  

感言: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的活动www感谢老师们不嫌弃我的小短文——ヾノ≧∀≦)o对活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群里面尽职尽责的副策江咪的“绝望”喊话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快乐源泉!(被打)


10:00@念云川 偷一个月亮的吻 

感言:很高兴能参加这个活动,而且在阳之前把活动文肝完了(此生最幸运!)老师们都很好相处,希望我不要给大家拖后腿呜呜呜


11:00@聚潮散沫 传送门 

感言:第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底图觉得很适合,然后内容也是一开始就想好的。写的时候正在转型期间,但是很快乐!


12:00@🐟清风斜雨惊鸣蝉 何其有幸 

感言:好多人啊


13:00@MR.SN2014J 人格回溯。 

感言:无


14:00 林恕(代发)

感言:无


15:00@温薄酒. 支离破碎 

感言:就让各位妈咪身体健康平安夜快乐(?)


16:00@倒计十 传送门 

感言:很开心和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极限ddl肝活动(bushi)恭喜活动顺利进行啦!平安夜快乐捏!!一切都平平安安!一切都所愿!


17:00@不是馒头 在月色与雪色之间 

感言:第一次参加活动!激动搓手手.jpg  加审核群的时候战战兢兢好像在投简历(?)可能因为对自己的定位实在没把握。ddl战士终于硬气了一回十一月初就写完了,虽然临近活动不到一周才发现大家都是ddl选手()最后就是非常感谢让我参加这次活动啦!玩得很开心下次再来!


18:00@風月留吻 偷偷 

感言:首先马上要到新年了,大家新年快乐!😘认识了好多劳斯,大家产粮辛苦!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吃到多多的粮!


19:00@快去画画 传送门 

感言:无


20:00@把酒拈花看霞辉 传送门 

感言:无


21:00@晏余不吃鱼 传送门 

感言:感谢各位老师愿意带我玩!人阳了但是很开心!(精神状态优


22:00@次氯酸钠 Amore 

感言:文差点写不完,人活着,明年还能继续肝


23:00@闻人诗。 茶花女 

感言:文还没写完,人先阳了,这辈子很好,下辈子不会了。


特殊时间

@火炉旅行🥥 《万物归航》 

感言:注意防护不要阳啊!!


@三水末 传送门 

感言:无



平安夜快乐,祝贺活动圆满结束🎉

评论(3)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