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写给我的朋友们😴

生日前给好朋友们写个印象!就当是我生日送你们礼物啦!不是亲友!有些只是好感!以及最近聊天过或者真的认识很久关系很好的我才能写,没被艾特到真的不是我排挤你或是怎么样TT


先点一下出场人物@浣溪沉月。 @与池书。 @以 @去日不追    @かぃぃし @我待春风   @犹垂与括。 @溶解氧. @溯流萤火 @落日暮 @–半截诗–  @山衔月宴   @油炸酥鱼苗(限定版) @🐟清风斜雨惊鸣蝉  @伊惑贰  @回灯开宴 @Sept-池山与  (艾特顺序和印象顺序不完全一致,只是提醒你说我写了你的印象)

以及以上被提到的人小窗发我地址和电话,手写信给你们寄过去🥺🥺


【溯雪】

从来到这里到现在,溯雪绝对是我认识最久的人。小蝴蝶给我的感觉很像春天,很像月亮,温柔又可爱。文笔也非常好,描写很细腻,是很温柔的文风,是我羡慕不来的😭虽然不同圈子,但是她会给我做究惑饭吃,我也会给她做多糖的饭,因此还侥幸认识了多糖圈很多老师。我们平时会聊很多,也有一起玩游戏,一起熬夜写文,分享生活里的事,所以我真的很喜欢你呀小蝴蝶,不要总是下意识否定自己,我们都很爱你🥰


【去日不追】

首先声明去日不追和江释欢顺序无差。你们俩别互相用我来乱磕cp打架😡

怎么讲,认识去日不追其实是在很久之前了。有多久呢,可以追溯到21年,但是那个时候只是我单方面认识她,那个时候她是林夕。认识她的理由我说了怕是会被她追着骂,反正很尴尬,一度成为了去日不追不愿意回想的记忆。我们真正认识,应该是我作为冰酒烈火的副策私信邀请了去日不追,并且进了她的灯阑梦归,我才真正和她认识了。熟悉起来好像非常容易,非常简单,但是我知道去日不追绝对不会这么短就放下警戒,只不过我和江释欢都比较特殊而已。去日不追呀,傲娇,多疑,总是喜欢怀疑自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一直都在很努力地发光。所以我一直都在这里!


【江释欢】

哎呀认识江释欢也是因为冰酒烈火……我至今还记得当时我俩刚认识没多久互相叫老师妈咪的场景呢(眨眼)然后现在呀,现在是很好很好的亲友,是我的神经病老公🥺当时我是因为反讽ooc活动文回关了她,最后又在冰酒烈火里相遇,想想真是好神奇,原来人和人之间的缘分能够深到这种地步!虽然我们三剑客认识不过几个月,但是我们感情真的特别好啦,不会掰呢。平时总是说绝交绝交的,都是在开玩笑🥺江释欢绝对是典型intp,谁要是说她不像我都会想问问那人眼睛怎么长的。平时有点小欠揍,但是我知道江释欢总是在为我们着想,陪我们一起闹。明年江释欢也要高考啦,那你高考要一帆风顺,顺风顺水的,别辜负我和去日不追对你的期望👊


【宋浣】

和公主认识已经——一年多了!虽然我俩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但是时间在21年8.12之前!但是我们21年11.27才加上好友()一直觉得浣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子,虽然身体欠佳但是永远有活力永远开心,和她社交永远不会感到难堪。浣的文字真的很有力量,我总是感觉四季在她笔下活了过来,好像涓涓小河往我心里流,那种生命力是让我非常惊叹的。温柔而缱绻是你字里行间都透露出来的事实,像轻柔的晨光,让人不自觉就陷进去。所以很高兴我可以遇见亲爱的公主殿下啦,以后我们都要一起慢慢好起来,我要去奔赴远方,你也要,你要去抓住你的月亮,你要和池序长长久久🥰


【池序】

说完了宋浣那就来说持续!我可爱的池呀,光是和她说话就觉得像被喂了一口豆沙包,甜甜的软软的,更不用提和她关系好起来之后整个人有多幸福🥰池池的文字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不管是正剧向还是日常甜甜xql,池池都能把握得很棒诶!严江,策惟,还有其他的cp,池池做的饭都很好吃🤤🤤每次吃都不自觉感慨我到底是有什么样的运气才能认识池池这么好的小姑娘。和池池认识也很久了!光是加上好友就已经四百多天了,这么想也是真的好幸运呀!社交能够社交到这么好的女孩子!所以我希望池池能够永远快快乐乐的,天天开心,每天都在发光✨


【秋云】

我亲爱的小泰迪🥺猫猫很喜欢你的哦。和秋云认识是在今年木苏里生贺里啦,很高兴能同一个活动,也因此认识了你。嗯……那要这么讲的话也是缘分啦,两个enfp凑到一起熟起来真的很简单🥰认识你我很高兴!秋云简直就是我的萨楚粮仓,会写文会画画写字好看,画画好看文笔很棒,人物性格也把握得超级好!我吃得非常开心!还有每次看文猜人都能猜中我我真的感动得一塌糊涂……特别是在看到你说看标题就觉得是我的时候,我真的又惊又喜,完全没想到秋云和我能这么有默契(单方面默契。目移。)!秋云本身也非常可爱,超级讨人喜欢,所以!不论你遇到了什么困难!我都一直在这里哦!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你的!我们都要上高中啦,我会努力学习的,你也要加油,然后我们一起去到更远的地方吧!


【里】

我亲爱的里里,还是很高兴认识你!认识里里也有大半年啦,因为一开始就是直接在QQ上加的好友,没有被lof的高冷假象迷惑过,因此一开始就觉得里里非常非常可爱!是个超级甜的猫猫!(其实我一开始以为耳朵是角,目移)里里文笔真的超级棒!车车也非常香,而且不仅优质还高产,真的让我吃得非常开心,永远不担心缺粮🤤🤤更多的其实以前也有和里里说过,不再过多赘述啦,总之就是我还在喜欢你!里里大学要一帆风顺!有空了我去找你呀(眨眼)


【余焰】

我滴西伯利亚大鲶鱼🥺和余焰认识得感谢谢晏把余焰拉进了群里,我们才得以认识。妈呀余焰的字真的美美,每次看都觉得自惭形秽,相比之下我的字是什么类型垃圾(。)知道焰也玩光遇的时候真的感觉很惊喜,然后发现余焰是我超级喜欢的书虫🤤天天看着书虫在眼前晃我就是跑完全图也可以🤤焰就是一个非常冷静非常理智的人,但是愿意为了朋友站出来说话,这就是我非常优秀的焰。每次听到焰提到家庭的时候都好心疼,焰初三要加油,考好了离开这个地方!以及你给我的快递里的东西我真的很喜欢!love love!


【程砚熙】

我亲爱的氧!🥺本来不怎么看顾燕的但是看完氧氧的《咖啡凉了》之后果断点了关注🤤那篇文真的是我和氧氧的开始,半夜重新再看一次的时候还给了长评,从此走上氧氧长评不归路()氧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子,讲话很可爱很有趣,让人总是忍不住就去和她讲话了,每次和她聊天都觉得好幸福🥰很高兴认识氧氧,更高兴能够成为氧氧的亲友🥺氧的文字真的能够让我惊叹,那种朦胧的、迷雾般的美真的很适合写意识流,还有《水星记》也是我的心头宝,暗恋的时候那种话在舌尖却只能尽数吞下的感觉氧氧真的描写得很好。看完之后我只觉得呼吸一滞,和顾晏一起沉默着被暗恋不得的苦涩吞没。最后,氧氧,初三不算难也不算简单,你一定要加油,我在前方等你。


【以】

最近和小以也没什么交流,可能是因为小以QQ准备注销了不常上线找不到她吧。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一直都在小以这里,所以呀你别总是否定自己了,你这样我总感觉我好没用,保护不好你。一直觉得以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小姑娘,很可爱,很率真,对待朋友永远真心,文也写得很棒,每次回顾小以的文我都在感慨明明是同龄人,怎么小以就这么优秀呢。我永远喜欢《维多利亚式崩塌》,那是我真正认识亲爱的以的开端。很高兴,也很庆幸当初鼓起勇气说出了想和你绑关系,不然我怎么会知道世界上真的有像小以一样干净可爱的人呢。我的草莓冰沙呀,我可爱的以呀,请你大胆地往前走吧,我还在这里,就在你碰得到的地方。


【安久】

诗诗老公🥺🥺一开始是诗诗先关注的我,后来我闲得无聊没事干了去翻粉丝列表我才意外发现了诗诗。诗诗的文笔真的很棒,描写的氛围真的很棒🥺我的顾燕粮仓之一,真的超级喜欢那篇abo,那是我认识诗诗的开端。后面加上也就是意外啦——感谢国庆活动让我们相遇,才有了让我们互相贩剑的机会()诗诗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诶,起码刚认识那会儿是这样,后面认识久了熟起来了也就朝着贩剑的深渊一去不复返了。但是不管是正常聊天还是贩剑,我一直都相信我们是好亲友,有的时候关系好起来就是这么简单,轻而易举地就找到了相同的节拍。和诗诗聊得很多很杂,但是每次聊天都有回应,这样真的超级棒诶好吧😌那么我亲爱的诗,开学就一起高一啦,我在加油,你也要加油,一起被理科追杀()吧!


【裴当宴】

之前给宴写过印象来着我翻一下作为参考资料……之前也有一直在主页看到宴宴,但是由于宴写的cp我一般不会去吃饭所以擦肩而过了很多次……现在想想真的很遗憾哦。不过还好后来我终于点开了一篇文从头看到了尾,立刻被宴宴折服了。但是由于宴不怎么经营lof主页,看着总有一种很高冷的错觉(逃过了里里没逃过宴宴)而因此一直不敢勾搭。但是鼓起勇气加上QQ之后才发现我到底错过了怎样一个宝藏。脾气也好,可爱又有趣,虽然认识不久但是关系迅速升温,可能认识了一年多的朋友都不能像我和她的关系一样好吧,所以真的很高兴宴宴能够给我一个接近她和熟悉起来的机会,最后追星成功并且混了个亲友列在我意料之外啦,像是偶然摘到了一颗星星一样。和所有人一样,你也是星星,你也一直在发光,就在我眼前,我看着呢。


【陆疏寒】

么么哒我的贩剑老公么么哒。和疏寒见面是在萨楚故事接龙的活动群里(感谢秋云的提议),后面先是互关了一段时间,当时其实没有什么交集。真正有了交集是疏寒来了我lof私信说很喜欢我的木苏里公寓,想要加我好友,我当时很高兴,就答应啦,然后突然想起我和她同在一个群里就去加了疏寒QQ。妈呀真怀念那个时候互相客客气气地喊老师妈咪的时候……虽然现在也非常棒!翻了翻和疏寒的聊天记录发现差不多满屏老公和么么哒……这就是陆疏寒的文化入侵!不过还是很高兴能和疏寒认识啦,毕竟性格讨喜文也写得很棒,谁不想和她社交我都会难过的🥺高二了老公也要加油,争取高三的时候压力没有那么大!然后考上一个很棒的大学让我和别人炫耀一下看我亲友有多厉害!


【落日暮】

我亲爱滴暮暮!!再感慨一次有一个会画画的亲友尊的非常幸福!和暮暮认识也有一年多啦,虽然我不懂画画,但是我也可以看出暮暮有在一直进步,画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可爱,然后我时常感慨我亲友怎么这么好这么优秀呀。暮暮是一个讲话非常甜的一米七甜妹(……)我经常因为太矮而说过“你怎么长这么高”,虽然是抱怨但是真的很喜欢暮暮,和暮暮关系也很好的!感觉我认识的每个人都非常可爱,虽然平时里互相贩剑斗嘴,但是真的遇上什么问题肯定会出来帮助对方。所以一直很喜欢和大噶社交🥺🥺还有就是暮暮学习也很棒耶!考上的高中也是桂林数一数二的!然后,暮暮一定要在这份优秀上越来越好,最后到达那个峰顶🥰


【苏俞杪】

关注鱼苗还是21年那会儿的事了,仍记得当时是在人间清欢里见到的。然后命运在今年发生了奇妙的转折,我和鱼苗一起进了同一个活动,也因此加上了好友。真的很神奇,当初我只是远远看着的人现在却成了可以互相贩剑的亲友,这种感觉真是特别奇妙。之前就一直很喜欢鱼苗的师生pa,结果重新看一遍的时候还被这个坏女人喝止不给我看(猫猫委屈.jpg),和鱼苗一起跑图一起聊天一起橙瓜码字,关系也就这样慢慢好起来啦。然后!鱼苗别总是否定自己!你已经很棒啦,你的文笔也在肉眼可见地进步着,你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有在回报你,你永远是那个可可爱爱的酥鱼苗,我们都在爱你,你也要爱你自己🥰


【伊惑贰】

22猫猫亲亲🥺认识22多亏不追的江湖游活动,难得地冲到了心水老师的小窗。对22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猫猫表情很多,写的究惑也很香,熟悉了之后才发现妈呀这女人掉san表情包不是一般的多,而且有时候还特别喜欢吓唬我们,坏女人实锤!但是不得不承认22真的很棒很厉害,很高兴能加上22并和22聊天,22真的就感觉全能,写文好看,会画画,写字也很漂亮,妈耶这就是我的梦中情手。。。22和里里凑一起简直就是可爱翻倍,love love😘


【池屿】

和小屿加上好友感谢灯阑梦归😋关注小屿是在小屿还叫浪客竹青的时候啦,但是真正和小屿开始社交是在灯阑梦归狠狠冲了一次小屿小窗,并和小屿搭上了话🥺妈呀小屿可爱浓度真的超标,是我隔着互联网都想狠狠亲她几口的可爱程度。而且小屿写的朝俞真的甜死我……狠狠吃了,今天中午吃了小屿更新之后在小窗乱叫了好一会儿。关系好起来估计得感谢我满满一剪贴板的发疯文案(目前我打招呼通用×)但是我没想到小屿没有发疯文案但是有土味情话表情包(……)总之就是两个女人在小窗互相发疯,目移。一开始以为小屿不怎么好勾搭TT,后来加上好友才发现妈耶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宝藏岛,真的会被小屿可爱薯。。。小屿今年也初三啦,那就祝你一路顺风顺水,在中考大放异彩吧。


想起来别的会在评论区补充,目移。

评论(4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