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如月—@绯色暮烟

有人是笨比 没把时光绕指的文档发给我 发的海盐糖 导致目录和文对不上。哼哼。

玉碎长鲸:

收到了和@谁家酥妃 @去日不追 一起搞的本子!

原来9号就到了只是我没有收到取件码今天才去拿……三点多军训集合两点四十多跑出去拿……是的这个快递站在校外

舍友:摇摇你脑子的水

我:不到两点拿完快到操场(潇洒)

封面非常米我三两下扯掉包装袋(拆快递拆的)不过为什么我那部分的字体和你们不一样……被80了

总之还是非常米算满足了一个愿望……然后这个晚上我要洗头洗澡洗衣服校园跑吃晚饭赶各种ddl……回见

评论(2)
热度(22)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