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策舟】橘子糖

*再次重刷将进酒我终于下手了🥺

*幼驯染策舟,短打

*这个合集里的会是同一个系列——>_<

*第一篇策舟送给svip@山衔月宴 


沈泽川转学来到这里,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讲台下有个男孩盯了他半天。


那个男孩长得很高,起立的时候一眼望过去就能找到他,年纪尚小,但已经长得俊逸非常。他端正地坐在位置上,在沈泽川做自我介绍的时候认真地盯着他看。


沈泽川本来不想理他,但他的视线实在太有存在感,让人难以忽视。沈泽川也不怕他,就这么和他对视,直到老师无奈地咳嗽一声:“萧驰野,别一直盯着新同学看,小心吓到人家了。”


萧驰野依言挪开了视线,不高兴地盯着窗外的树看。


丁桃就坐在萧驰野的后面,小小声地问骨津:“二公子干吗呢?”


骨津还没回答,萧驰野就转头一本正经地说:“他长得好看,像月亮。”


沈泽川这几日受了寒,花娉婷心疼他,叫纪暮接他放学。放学时沈泽川记着纪暮说过的话,乖乖待在教室里等他来接。


萧驰野本来已经一只脚踏出教室了,余光瞥见沈泽川还待在座位上,就又绕了回去,坐在了沈泽川旁边的位置上。


“你不回家吗?”沈泽川听见声音转头看萧驰野,萧驰野继续说:“你在等人?”


“我等我大哥。”沈泽川说。


“哦,”萧驰野说,“我大哥都不来接我。”


沈泽川很认真地看着他:“我大哥是最好的大哥。”


萧驰野不同意:“我大哥也好,他有那么高。”他伸出手比划,怕沈泽川不知道到底有多高,想了想又说:“对我也很好。”


沈泽川掩唇咳了几声,放下手,说:“我不跟你争。我大哥知道我和人吵架会不高兴的。”


萧驰野想起自己本意只是陪他聊天,让他不那么无聊,谁知道被误会成要和他争论。他急着辩解,在身上的口袋里翻了半天,翻出自己偷偷藏着的一颗糖,塞进了沈泽川手里。


“我也不是要跟你吵。这个给你,我就这一块了,橘子味的。”他笑起来的时候露出虎牙,跟沈泽川说“明天见”,就跑了,怕回去太晚被父亲骂。


纪暮接到沈泽川的时候发现他左边腮帮子鼓起一块。纪暮就捏一下沈泽川的右脸:“哪来的糖,留着之前没吃完呢?”


“没有,”沈泽川嘴里含着糖,发音有些模糊,“小吃也给的。”


纪暮失笑:“什么小吃也?”


沈泽川把糖慢慢咬碎了吞下去,然后说:“萧驰野给的。”


他品着嘴里那股清甜的味道,想想又补了一句:“橘子味的。”


end. 

评论(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