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池鲤黑名单||6:00】和死敌谈恋爱了?

*似乎没什么用的恶魔×天使背景

*扯淡小甜饼,小情侣谈恋爱瞒了所有人


“审判长大人——”秦究懒洋洋地把头搭在游惑的肩上:“走那么早干什么,留下来多陪我一会儿不行么?”


游惑无动于衷了三秒。


“过几天两方联姻,和我联的不是你?”到时候爱怎么贴怎么贴,反正作孽的不是他。


“是啊,提前和联姻对象联络一下感情,免得婚内不合。”秦究半真不假地叹了口气,说得跟真的似的。


游惑眉角抽了抽:“……那早该不合几百年了。”


这句话不知道怎么戳中了秦究的笑点,游惑背对着秦究看不见,但能感受得到这人笑了起来,连带着自己的胸腔一起颤动起来。


“是啊,如果按外界的传闻来看,那我们确实不合几百年了。”秦究挑起一绺游惑垂落肩头的长发,顺着说了下去:“所以我认为我们更应该联络一下感情。”


“……”游惑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推开秦究:“会面时间已经过了两分钟了,我要走了。放手。”


“不放,亲爱的,这么绝情?”秦究不但没放手,反而抱得更紧了:“大不了延长会面时间……像上次一样。”


游惑扭头看他,脸上写满了“什么瞎话”:“你还有脸提上次?上次会面时间延长,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又打了一架,天使长还特地给我拨了一笔钱,告诉我不能损坏别人的东西不赔偿。”


“嗯,”秦究说,“那确实……该赔偿我被审判长大人伤到的心。”


游惑想了想,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似乎直接走掉效率高一点,于是干脆利落地推开秦究走了。


秦究也知道游惑的脾气,没再拦他,只是抱臂靠在门口,看着他离开。


恰巧这时路过一个人,随口打了个招呼:“下午好啊秦,刚和游审判长会完面?怎么这么开心?”


“啊,”秦究回以一笑,“没什么,谈了个恋爱,刚送走男朋友。”


那人手里的杯子哐啷一下掉地上了:“……啥?”


秦究说和游惑谈恋爱的事火速传遍了三界,所有人都在猜测是两个人中的一个逼迫对方和自己演戏,甚至连天使长都相信是这么一回事了,急急忙忙地喊来了游惑。


“小游啊,”天使长看起来并不老,但实际年龄也很大了,说话的时候总是透露着一股老年人爱操心的劲,“我听说……秦究逼你和他演戏?”


游惑:“什么?”


游惑离开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一直在处理公事。他这里来的人也不多,来也是汇报事情就离开了,因此游惑并没听到这些传闻。此刻天使长莫名其妙地说这么一句,让他颇为莫名其妙。


“哎呀,就是……”天使长犹犹豫豫,“你俩……谈恋爱了?”


游惑:“嗯。”


“小游……今天也不是愚人节,是吧?而且我们这里也不搞这种节日的,对吗?”天使长看起来宁可相信他们在开玩笑,也不肯相信这是真的。


游惑心说你们可真有意思,当初迫不及待地把我推出去和秦究联姻,现在又一副要撅过去的样子。但是他并没说出来,只是回答天使长:“没说谎。认真的。”


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三百年前的事情了。”


几分钟后,游惑出了天使长办公室,背后是靠在椅背上恨不得撅过去的天使长。


口袋里的终端响了一下,游惑掏出来一看,是楚月的消息。


【楚月:呦,和死敌谈恋爱了?】

【楚月:连我都瞒着,是不是人啊?】


游惑敲了几个字回复她。


【游惑:早就谈了。】


end. 

评论(11)
热度(2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