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究惑】别动

*秦究单性转,爱看不看

*aβo

@长月留痕 



“头发上落了雪,”秦究凑过来,“别动。”


暖意拂过头顶,游惑才反应过来:“我没有那么娇弱。我也是Alpha。”


“是Alpha也是我的Alpha,”秦究挑眉,“我爱怎么宠就怎么宠。”


她另一只手里还捏着一只烟,薄唇张合的时候唇间掠出一点白雾,朦朦胧胧地挡住她的脸。


游惑打量了她一会儿:“别动。”


“?”秦究把准备放进嘴里的烟取下,站在原地不动了。


游惑偏头去找她的唇,温热,在雪地里是难找到的一点热源。


“烟的味道不错。”游惑说。


秦究闷声笑起来:“小学弟,调|戏学姐?等下就让你好看。”


她放出一点轻飘飘的信息素,似有若无地在游惑腺体旁打转,把游惑的信息素也勾了出来,在寒冷的空气中纠缠。


“你说我们在打架的时候,信息素也会打架么,小学弟?”秦究丢了烟,笑着问游惑。


“难道你亲我的时候你的信息素也在亲我?”游惑头也不抬地嘲讽了一句,又踢开一根枯枝。


“那试试。”秦究用食指勾住游惑的下巴,半闭眼wen了上去。


游惑有点愣神,不过没反抗,只是想起她那天踩着摩托车掀开头盔,问他,要学姐搭你么?


现在她对自己说,你别动,头上有雪。

评论(8)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