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多糖】拥抱你

*送给亲亲小蝴蝶@溯流萤火 

*好怕ooc😢



“回来了?”沙发上看似睡着的人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傅闻夺动作顿了一下,随即道:“嗯。”


“我昨天刚买了黑布林。”唐陌坐起来,“挺甜的。”


傅闻夺调整了一下鞋子的位置,然后走向沙发。


“半个月没见,”傅闻夺淡定道:“挺想你的。”


唐陌捡起一颗黑布林:“嗯,我这半个月也挺想某个人的。”


“有多想我?”傅闻夺靠着唐陌坐下来,也拿了一颗黑布林。


唐陌咬了一口黑布林,含糊不清地说:“说是你了?”


傅闻夺挑起眉。在他的印象里,唐陌也这样反问过他。


“你也没说不是我。”傅闻夺说,“你确定黑布林是甜的?我之前买到过很多酸的。”


“怎么不甜,”唐陌慢吞吞地吃着黑布林,“你咬一口不就知道了?”


唇角被轻碰了一下。唐陌转头去看傅闻夺,后者也看着他,勾起唇:“挺甜的。挑得不错。”


“甜就好。”唐陌若无其事地丢了核,“我去睡觉了,不洗澡别上床。”


“等一下。”傅闻夺突然把唐陌拉过来圈进怀里,很认真地说,“太久没见了,抱一会儿。”


傅闻夺的手绕过他的脊背,熟悉而温暖的气息让唐陌更困倦了。他回抱过去,低声咕哝了一句:“确实想你。”


所以要好好地拥抱你。


||

傅闻夺回到家已经有一周了。最近不怎么忙,他倒也乐得清闲,把阳台上蔫掉的兰花都养回了勃勃生机。


“维克多,”唐陌从书房探头出来喊他,“那本《朝花夕拾》呢?我找不到了。”


“在书架上。”傅闻夺搁下水壶,往书房走。


唐陌又回到了书架前,翻着一书柜的书。书架不怎么高,但是最顶层他也得仰头才能看见。


“傅……”唐陌放弃了无意义的寻找,转头想再喊一次傅闻夺,结果转身就碰到了某人的胸膛。


傅闻夺伸手从书架上拿下一本书:“在这里。”


“……”唐陌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话说回来,怎么我印象中你很久没出门了?”唐陌陷在沙发里,眯着眼问傅闻夺。


“磨糖。”傅闻夺突然很郑重地喊了他一声,“我有事要问你。”


唐陌捻了捻手指:“怎么了?”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已经不在了。”比起疑问,傅闻夺的语气更笃定,平静得让人有点不知所措。


唐陌动作顿了顿。


“你在说什么啊维克多,”唐陌微微笑起来,“你不是就在这里吗?抱一下不就知道了。”


傅闻夺于是抱住他,把他摁在怀里,在唐陌的手还没绕过来的时候又开了口:“你都知道的。”


“……”唐陌的手抬到一半又放下,“嗯。”


“你还记得我走之前跟你说,回来之后要好好地抱你一下。”傅闻夺轻声说,“所以我每天都会抱你。因为这是你的幻想。”


唐陌没有应声。


“我该走了,磨糖。”傅闻夺的声音有点沉,“你还有明天。”


过了良久,唐陌回答他:“我知道。”


但他还是固执地抬起手试图去拥抱那个人,绕过脊背,然后慢慢收紧手臂。


出乎意料地是一片空白,唐陌想。


梦该醒了。


end.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