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地球上线/多糖】伤(下)

*是@勉渊 的点梗!前篇在这里 

*军人×军医,abo世界观,双向暗恋,无标记

*文笔渣,不喜勿喷


        第二天,唐陌站在军营中一片草地上,站在树下,和自己面前的一条军犬大眼瞪小眼。

  唐陌倒是没有想到,维克多也是一名军人。

  他就在这里站了一会儿,这条军犬就跑了过来,往他面前一坐,就开始直勾勾的看着他。当他表现出想要走的动作时,这条军犬就起身围着他边转边呜呜的叫,就像是刻意堵他不让他离开似的。

  唐陌无奈,只好在原地坐下,然后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这条拉布拉多说话,虽然它也不一定听得懂。

  “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的主人呢?”

  “为什么你不让我走?是你的主人命令你在这里看着我?”

  “你的主人是维克多么?”

  问前两个问题时,拉布拉多半点反应都没有。但是当听到唐陌问第三个问题时,拉布拉多挪开了视线,看向了训练营的地方。

  唐陌气笑了。看拉布拉多这个反应,八成就是维克多派过来蹲他,怕他不来的。

  他是那种答应了不履行责任的Omega么?唐陌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掏出自己的抑制剂想给自己来一针。

  他的发|情|期就是这几天了,维克多是一个Alpha,如果不打抑制剂的话,等下他在几乎全是Alpha的军营里发|情,那就尴尬了,而且影响是真的不太好。

  “你在干什么?”低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唐陌手一抖,差点把空了的针管给撅了。

  他抬起头一看,发现是之前那个大胆到自己抠子弹的少校,傅闻夺。

  医务室所有去治疗的人都会有登记,所以唐陌才知道,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枭龙”的傅闻夺,最年轻的少校。

  “傅少校?”唐陌站起来,拍了拍身上沾到的草屑,讶异道:“你伤好了?怎么在这边?你不应该在宿舍养伤吗?”

  傅闻夺沉默了一下。以他的视力,当然看得出唐陌手上的是一支Omega抑制剂。刹那间,他的心情不可控的愉悦起来。

  “我有事,没有去训练。”傅闻夺一眼就看穿了唐陌在想什么,回答到。

  “啊,这样啊。”唐陌想了想,打算换个地方等维克多。这次他走,维克多的拉布拉多竟然没有再阻拦他。他回头一瞥,发现拉布拉多蹭到了傅闻夺脚边。

  唐陌一瞬明白了什么。

  他的脸上缓缓浮现一个笑容:“……维克多?”

  傅闻夺轻轻“嗯”了一声,没敢直视唐陌:“磨糖。”

  “你早就知道我是谁了?”唐陌歪了歪头,对这件事很感兴趣。

  “那次连麦……你说了一句话。后来我经过医务室的时候,听到你说话了。”傅闻夺就算马甲被迫扒掉了也依旧面不改色,实则心里一阵高兴。

  磨糖不是Alpha。

  啊,等等。傅闻夺想,他昨晚说过什么来着?“都是Alpha,我又不能标记你”?

  好吧,怪不得昨晚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唐陌就沉默了,原来还真的能标记。

  “走吧,这里太热了。”最终还是唐陌抿了抿唇开口,打破了这片寂静。

  “去哪里?”傅闻夺下意识问。

  唐陌步履匆匆,没再去看傅闻夺:“医务室。”

  傅闻夺勾了勾唇角,蹲下来摸了把拉布拉多:“小多,回去吧。”

  小多呜呜几声,欢快的转身跑了。

  傅闻夺直起身,跟着唐陌走向医务室……或者说,是唐陌住的地方。

  医务室和唐陌的宿舍是相连的,和傅闻夺的宿舍比邻。傅闻夺有时打开窗,能看到唐陌恰巧走出医务室,似乎是要去哪里办事或开会,然后他就会静静地站在床边看他,知道连背影都看不到时,他才重新关上窗户。

  唐陌脑子里很乱。傅闻夺是维克多,而且维克多早就知道他是谁?那为什么之前给他包扎时要对他那种态度?

  还有……维克多,到底……是不是喜欢他?

  唐陌的宿舍很安静,而且没有人。

  傅闻夺看着唐陌转身,然后率先笑着,说:“重新认识一下吧,磨糖。我叫傅闻夺,一名Alpha,是‘枭龙’的成员之一,英文名叫维克多。”

  唐陌:“我叫唐陌,一名……”唐陌犹豫了一下,“Omega,是这里的军医,网名叫磨糖。”

  傅闻夺倏地靠近他,在他后颈腺体的地方嗅了嗅,低笑一声:“Omega啊,还挺香的。”

  唐陌:“……”

  唐陌:“……滚。”

  傅闻夺看着从脖子红到耳尖的唐陌,心想,Omega还真容易害羞。

  “行吧,那先不聊这个。”傅闻夺找了张椅子坐下,笑着看唐陌,“军医,我受伤了。”

  唐陌一下蹙起眉:“怎么?伤口发炎了?还是又有新的伤口了?”

  “没有。”傅闻夺对唐陌眨了眨眼,“情伤,军医帮我治一下?”

  “行啊,但是时间有点久,”唐陌低垂着眼看傅闻夺,“一辈子的时间,治不治?”

  傅闻夺轻松的笑起来:“当然治啊,谨听医训。军医说怎么治,就怎么治吧。”


禁止抄袭,转载需本人允许。


评论(12)
热度(2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