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焦虑。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究惑】别偷亲

*给和我一样在和病痛斗争的公主@浣溪沉月。 

*不偷亲,那就光明正大地亲!

*是校园xql,摸个短打


“啾。”


游惑昨晚熬夜刷卷子,这会儿正困着。秦究凑过来的时候他往后象征性地躲了一下,但收效甚微,还是被秦究偷到了唇角的一个吻。


“别闹。”游惑用力地眨了下眼,把因为困倦而产生的生理性盐水眨掉,“你不困我困。”


“那你睡。”秦究趴到桌子上,换了个角度看游惑,“你睡着了正好方便我偷亲。”


游惑强忍不耐:“不许偷亲。”


秦究弯了弯眼睛,根本没打算听。


游惑睡得晚,但醒得早,一大早就来了教室。这个点教室里除了他们也没别人,游惑刚想补一会儿觉就被男朋友打断,如果打断他补觉的人不是秦究,那这个人现在已经可以开始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了。


偏偏这个人是秦究,为所欲为还不怕打击报复。


“男朋友。”游惑忍着起床气抬手把秦究耍无赖凑过来的脑袋挪开,“非常时期,你要是中招了我也逃不掉。”


“本来也逃不掉,一间寝室的怎么逃。”秦究说,“还不如趁现在多亲几口,免得到时候感染了就没力气亲了。”


游惑仔细观察了几秒秦究,还是有点不明白秦究长着这么帅的一张脸,是怎么说出这种流氓的话的。


不过几秒之后他就妥协了。


“狡辩。”他冷冷地吐出这两个字,又说:“就亲一下。”


end. 

评论(9)
热度(82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