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在眼里流淌-

我心匪石。@绯色暮烟

【多糖】选谁

*幼稚鬼吵架!

*摸个多糖吸溜吸溜

*国庆快乐(⑅˃◡˂⑅)


  直到今天,傅闻夺才深刻地意识到,除了白若遥,洛风城也是不可信的。

  昨天他们心血来潮说要搞聚会,自然也邀请了两人。但是傅闻夺有工作,只好唐陌自己去。傅闻夺知道唐陌酒量不好,特意叮嘱洛风城别让唐陌喝酒。

  洛风城一口应下,用他惯常的语调保证:“你就放心工作,我会盯着唐陌,不给他喝酒的。”

  骗小孩呢。傅闻夺背着醉意朦胧的唐陌走在路上。麻木地想。

  唐陌酒量不行,酒品却不错,此时安安静静地趴在他背上,呼吸浅浅地扫过耳畔,像一只猫。

  傅闻夺偏头看他。

  好乖。

  似乎是被街边的风吹得清醒了一点,唐陌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傅闻夺?”

  “嗯。”傅闻夺低低地笑了一下,“我在。”

  唐陌看着他愣了一忽儿,忽然问他:“唐陌和磨糖你喜欢哪一个?”

  傅闻夺:“……”

  他直觉这是一道送命题。

  见他一直沉默着不说话,唐陌不高兴地拍了一把傅闻夺:“你到底喜欢谁!”

  傅闻夺忍住笑意:“那你是唐陌还是磨糖?”

  “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你还说喜欢我?”唐陌更不高兴了,“渣男。”

  傅闻夺思考了一下,觉得这两个答案可能是迷惑项。于是他回答唐陌:“我喜欢陌陌。”

  “陌陌?”傅闻夺看着唐陌的脸色几经变化,最终沉下来,“原来你从来都不喜欢我们两之中的任何一个人?”

  “不是……”傅闻夺才张口,唐陌就不由分说地捂住傅闻夺的嘴,恶狠狠地说:“怪不得……怪不得我们两个名字里都有mo!原来是因为陌陌?”

  醉了的唐陌格外小气。他的只能是他的,就算是另外两个只是名字不同的他,他也不可能让给他们。

        傅闻夺感觉到他想要挣扎下地,连忙按住他:“别乱动,那我……喜欢唐陌?”

        “唐陌?”唐陌歪了歪头,“我和你打了那么久的桥牌,相互暗恋了那么久,都比不上唐陌?”

        原来是磨糖啊。

        傅闻夺失笑,将唐陌小心翼翼地放下来,将他揉在自己怀中。

        “你干嘛……Victor!”唐陌声音闷闷的,似乎还有点恼羞成怒的感觉。

        “Victor想跟你说个秘密。”傅闻夺低下头凑在他耳边,声音温柔地擦过耳边,“不管你是谁,Victor都喜欢你。”

        “那我如果是白若遥呢?”唐陌很认真地问他。

        “……”傅闻夺面不改色,“名字只是一个代号,我喜欢的是你本身,不是你的名字。”

        “磨糖。

        “唐陌。

        “陌陌。

        “不管你叫什么……我都喜欢你。”

        唐陌抬头,愣愣地看着面前高大英俊的男人。半晌,他低声嘟囔:“……我也喜欢你。”

        “真的吗?”傅闻夺抵住他的额头,“喜欢就亲一下。”

        唐陌觉得酒意更加浓重。他晕晕乎乎地点了点头,被傅闻夺温柔地封住了唇。

        街灯给两人都温柔的镀上了一层白色的浅光,重建地球了一天的人们几乎都在睡觉,没人注意到这个街角的两位高端玩家。

        第二天唐陌正因为宿醉头疼的时候,傅闻夺帮他揉了揉太阳穴,问他:“你想怎么解释喝酒的事情?”

        唐陌:“……”

        唐陌:“傅少校……你冷静一点。”


禁止抄袭,转载需本人允许。

评论(32)
热度(182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淡云月舒 | Powered by LOFTER